English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举办建军90周年招待会

2017-08-03 05:1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伊斯兰堡8月2日电(记者贺斌)日前,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在首都伊斯兰堡隆重举办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使孙卫东、三军武官陈文荣少将热烈欢迎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吉瓦上将、海军副参谋长侯赛尼中将、陆军第十军军长拉扎中将、过境工程局长阿夫扎尔中将、巴陆海空退役将军以及各国驻巴武官等前来祝贺,招待会充满了友好、喜庆和热烈的气氛。

  陈文荣武官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我军在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以及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突出贡献,强调了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两军兄弟般的友谊不会因世事变化而有所改变。巴吉瓦代表巴基斯坦军队全体官兵向习主席和中国全军将士表示衷心的节日祝贺。他说,巴基斯坦特别感谢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给予巴的无私支持和慷慨帮助。相信巴中两国两军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和共同合作基础上,会强化在中巴经济走廊、国际外交以及军队防务装备、反恐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他特别强调,无论风云如何变化,我们将继续并肩站在一起。

  会场四周布设了反映我军建设与发展、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中巴两军友好交往的展板。招待会期间播放了反映我军昂扬精神风貌的最新宣传片,包括《纪念建军90周年》和《7月30日沙场大阅兵》,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党的领导下坚定完成保卫国家使命的决心。

  《光明日报》( 2017年08月03日 10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