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俞正声会见内蒙古自治区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众代表

2017-08-08 05:21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7日电(记者荣启涵、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7日下午在内蒙古新城宾馆会见了内蒙古自治区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内蒙古新城宾馆内,绿树丛中点缀着一串串红灯笼,简朴热烈的装饰平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横幅分外醒目。俞正声等走上前去与大家亲切握手,并代表中央代表团向他们表示问候。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孙春兰、张平、王正伟、张阳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光明日报》( 2017年08月08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