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启程

2017-08-09 04:56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天津8月8日电(记者陈建强)恰逢2017全民健身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8日上午正式启程。在天津市和平区民园广场举行的起跑仪式上,奥运冠军魏秋月作为第一棒火炬手,在现场上千名群众的欢呼声中,手擎圣火疾步飞奔。

  第十三届全运会圣火是于8月6日上午9点在海河三岔口思源广场通过采火器聚焦太阳光的方式采集的。参与传递的火炬手共计600名,由天津市各行政区各行业先进代表、社会知名人士、体育界代表组成,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仅14岁。本届全运会火炬传递的主题为:传递梦想,共享健康。和平区的传递结束后,火炬将在天津其余15个行政区传递。27日晚,全运会正式开幕当天,火炬将传入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

  《光明日报》( 2017年08月09日 01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