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农交会将聚焦绿色农业发展

2017-08-10 05:3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8月9日电(记者罗旭)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筹委会于8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本届农交会由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将聚焦绿色农业发展,集中展示国际国内特色优质农产品,搭建农业项目合资合作平台,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农交会在继续保持现代农业发展、供销改革发展、林果产业发展、水利改革发展、农业综合开发成果等展区的基础上,将新增绿色粮油成果展、扶贫开发、气象防灾减灾成果展和国际交流展等4个展区。

  《光明日报》( 2017年08月10日 07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