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日报今起推出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刊

2017-08-14 04:4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今起推出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刊

  成就催人奋进,变革激荡人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以“很不平凡”四个字来评价这五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在这很不平凡的五年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从今天起,光明日报在《砥砺奋进的五年》专栏内推出《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刊》,盘点砥砺奋进的五年历程,展示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的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展现人民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日5版以高等教育为主题,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高等教育领域的新发展新跨越,聚焦北京大学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的实践、成就和足迹。

  《光明日报》( 2017年08月14日 01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