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菲律宾对中国游客实施落地签

2017-08-18 04:14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马尼拉8月17日电(记者赵中文)菲律宾移民局17日宣布,将对中国普通护照实施落地签证政策,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投资者。

  17日,菲移民局负责人称,移民局将根据司法部第41号通告,对中国公民实行落地签证政策。根据新方案,落地签将开放给由菲律宾旅游部授权旅行社所组织的旅游团成员,由本地或外国商会及其他政府部门推荐的商人、运动员,以及来菲参加会议和展览的代表。该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一措施,菲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和投资者。

  据悉,该政策将在菲律宾首都阿基诺国际机场,以及其他主要国际机场和海港实施。按照规定,有意申请落地签的中国公民可以通过旅行社申请落地签证,在菲停留30天,之后可申请延长至最多6个月。申请者必须持有有效护照和返程机票,也不能在菲移民局黑名单或国际刑警红色通缉令名单中。在25美元签证费之外,申请人须再交10比索(约合人民币1.3元)法律调查费,申请必须在抵达前至少10天提交。

  《光明日报》( 2017年08月18日 10版)

[责任编辑:石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