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8名海外华人华侨参加全运会

2017-08-28 04: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天津8月27日电(记者王东)在27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发布会上,全运会组委会确认,本届全运会共有8名海外华人华侨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参加马术、射击、田径、游泳四个项目的比赛。

  2017年6月,国家体育总局、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向世界华人华侨的高水平运动员发出邀请,邀请他们与国内运动员在全运会赛场上同场竞技、切磋技艺、交流提高。这是全运会历史上首次邀请华人华侨参赛。

  截至8月初,来自德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等国的海外华人华侨运动员完成报名。通过成绩审核,获参赛资格的华人华侨选手人数最终定为8人。

  据组委会介绍,8名通过审核的华人华侨运动员基本来自美国,抵达中国后,北京体育大学全程负责对他们的接待,目前8人已全部进入全运村,正积极备战全运会比赛。

  《光明日报》( 2017年08月28日 04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