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日报社与南京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2017-09-20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南京9月19日电(记者王斯敏、郑晋鸣)光明日报社与南京大学19日在宁宣布启动战略合作,双方约定,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在智库研究、学科建设、数据库开发、专家团队组建等方面展开合作。

  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在智库研究方面,双方将进一步建设完善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共同开发的中国智库索引(CTTI),双方共同拥有CTTI及相关研究、开发、推广成果的知识产权。双方共同举办中国智库治理论坛(年度)等系列智库活动,并就智库评选、研究、成果出版等展开合作。此外,协议还就其他方面的合作内容进行了约定。

  光明日报社与南京大学在智库建设方面有着良好的前期合作。双方自2015年起联手,共同进行智库研究、发布智库成果、举办智库活动。双方联合研发的中国智库索引(CTTI)、合作举办的“中国智库治理论坛”等已经成为在智库界影响广泛的特色品牌。

  《光明日报》( 2017年09月20日 0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