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华商报》与《The News》达成战略合作

2017-09-30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驻伊斯兰堡9月29日电(记者贺斌)巴基斯坦中英双语报纸《华商报》日前与巴Jang媒体集团旗下报纸《The News》达成战略合作。巴基斯坦首都管理发展部部长塔里克、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政务参赞赵立坚以及近百位中巴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签约仪式。

  《华商报》社长耿思萌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对《华商报》来说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两国人民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搭建一个重要的桥梁。

  据了解,《华商报》创刊于2016年7月,其累积发行量已超过30余万份,发行范围涵盖了首都伊斯兰堡、拉合尔、卡拉奇等巴主要城市。

  《光明日报》( 2017年09月30日 08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