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就拉斯维加斯枪击事件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致慰问电
2017-10-03 04:4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10-03 04:49:33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徐皓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 2017年10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美国拉斯维加斯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受伤者表示真挚的慰问。祝愿受伤者早日痊愈。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03日 01版)

[责任编辑:徐皓]
独家原创

学习啦!看习近平教党员如何补“钙”强身

十八大以来,200多名中管领导干部因腐败问题被审查,100多万人因违纪违规受到组织处理……

[见证这五年•文艺创作]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

党的十八大以来,文艺创作欣欣向荣、气象万千,文艺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的重要讲话

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7年金砖峰会为什么选择厦门,原来如此

中国首批经济特区之一
“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
2017“金砖峰会”的东道城市
厦门担负“承前启后”重要使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