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朝阳打造国际人才宜居宜业大社区

2017-10-06 03:5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人才资讯】

  光明日报记者 王海磬

  “我们正在启动望京国际人才社区建设,计划通过各项政策的先行先试,着力打造国际人才宜居宜业大社区,进而辐射引领全区各个功能区,最终实现朝阳区全域覆盖。”北京市朝阳区委组织部部长何明日前这样透露。

  北京CBD创新发展年会“人才国际化发展论坛”15日在朝阳区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才国际化助力朝阳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北京CBD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市朝阳区委组织部共同主办。在北京市16个区中,朝阳区的国际化程度令人瞩目。区内云集了除俄罗斯外的全部外国驻华使馆,集中了全市80%的国际组织和国际商会、7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地区总部、65%以上的外资金融机构。国际化的资源优势,使朝阳区成为海外人才到北京创业的首选之地。当前,朝阳区为更好服务首都“四个中心”的功能定位,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确立了“打造创新研发的国际化发展高地”的区域发展目标,急切需要来自全球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06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