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就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致贺信
2017-10-10 02: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 10月9日,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莫斯科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俄中友协致贺信。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60年来,俄中友协始终秉持对华友好理念,积极开展两国民间交往,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是巩固和发展中俄关系的一支重要力量。

  习近平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当前,中俄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俄中友协以成立60周年为契机,开创两国民间交往新局面,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民意相融作出更大贡献,助力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

  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就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致贺信。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10日 01版)

[责任编辑:石佳]

版权声明:凡《光明日报》上刊载作品(含标题),未经本报或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改编、篡改或以其它改变或违背作者原意的方式使用,授权转载的请注明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独家策划

[网络中国节·清明]温故丨总书记古语赞英雄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引用古语表达对那些在民族危难之际,勇于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景仰与怀念之情。

【网络中国节·清明】梨花风起 思念绵长

我们从未忘记,每次回望都是将这份记忆化作力量,无论我们行走多远,定将明日中国之辉煌,报与君听!

雄安七周年|大道通衢 阔步向前

从“一块地”到“一张图”,再到“一座城”,踏上雄安新区这片热土,眼前一片生机勃勃的发展图景。

雄安新区:七载筑梦,智慧新城初露峥嵘

今年是雄安新区设立七周年,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城市正在拔节生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