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度阐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2017-10-13 04: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推出“中国故事”丛书

深度阐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光明日报上海10月12日电(记者颜维琦、曹继军)经过5年打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联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共同打造的“中国故事”丛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发行。丛书以中国理念、中国制度、中国道路、中国经验为主线,全面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新举措、经济发展的新思路、对外工作的新理念、党的建设的新成就等内容。在充分展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同时,着重分析了取得这些成就的根本原因、运行逻辑和演进过程。

  该丛书包括《中国治理新方略》《中国共产党党的建设》《中国政府架构与基本公共服务》《中国干部选拔任用》《中国干部教育》《中国经济改革与开发区建设》《中国城镇化》《中国农业与农村发展》《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上海》《中国外交与和平发展》10本教材的中英文对照版本与英文版本。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外国语大学、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等多家单位参与了教材的编写与翻译工作。

  该丛书已入选中央宣传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2016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和国家出版基金2017年主题出版项目。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13日 03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