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次仁巴珍代表: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幸福

2017-10-19 06: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次仁巴珍代表(西藏阿里地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 光明日报记者温源、张翼整理)

  以前,西藏的医疗条件比较差,交通也不方便,老百姓看病的意识淡薄。现在在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生活改善了,健康意识也提升了,政府也出台了很多好的政策,住院分娩不仅可以报销,还有护理费,提高了住院分娩率,降低了孕产妇死亡率和新生儿的死亡率。援藏医生对阿里医生手把手地教,一对一地带,当地医生的技术水平也提高了。这一切的变化都得益于党和国家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和关爱,也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特殊的关心和支持。现在,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幸福。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19日 10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