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揭幕

2017-10-20 06: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海10月19日电(记者周仕兴)19日,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简称“世巡赛·环广西”)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拉开战幕。天空车队(英国)、巴林美利达车队(巴林)、BMC车队(美国)等全球18支车队就此打响世巡赛的年度收官之战。

  “世巡赛·环广西”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授权,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万达集团主办的世界顶级公路自行车赛事。本届赛事共设6大赛段,总赛程940公里,横跨广西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5座城市。比赛将历时6天,至24日结束。

  据悉,参加本届“世巡赛·环广西”的国际顶尖车手有126名,包括今年环法冲刺王迈克尔·马修斯、2017环意爬坡王米克尔·兰达、新晋环意冲刺王费尔南多·加维利亚以及奥瑞凯-斯科特车队冲刺主将凯莱布·尤安等。中国车手王美银也身披巴林美利达车队战袍,作为本届比赛唯一的本土战将登上赛场。

  “世巡赛·环广西”揭幕战北海赛段为城市绕圈赛,总长107.4公里,设有两个爬坡点及3个冲刺点。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0日 1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