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开放包容中培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人才

2017-10-22 06:0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我看福建师范大学这五年】

  陈志坚(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福建师范大学是我的母校。我从这里出发,在科研道路上不断努力进取。这动力离不开福建师大“知明行笃、立诚致广”校训的熏陶,以及“重教、勤学、求实、创新”校风的浸染。

  作为校友,我为母校110年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自豪。这几年来,福建师大积极开放办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与世界接轨,正不断向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

  今年福建师范大学将迎来110岁生日。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潮流下,我相信母校一定能积极作为,服务国家、面向世界,获得更多的成果,培养出更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且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2日 11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