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数读福建师大

2017-10-22 06:0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福建师大毕业生中当选两院院士13人。60%的福建省中学校长、特级教师和其他教学骨干,30%的福建省杰出人民教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

数读福建师大

  “十二五”期间,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由5个增至19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由14个增至3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由8个增至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由10个增至19个。

  在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有3个一级学科进入全国同类学科前10名,6个一级学科进入全国同类学科前20名。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行列。

  在教育部第六、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中,分别有11项、13项优秀成果获奖,获奖总数均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2日 11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