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曹志安代表:牢牢把握“央企姓党”这一根本属性

2017-10-25 06: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曹志安代表:

牢牢把握“央企姓党”这一根本属性

光明日报记者 吴春燕、严圣禾采访整理

  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坚持不懈抓党建,以党建工作促进发展、提高服务、深化改革,将公司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我们将牢牢把握“央企姓党”这一根本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党建工作搞好了,拥有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坚强队伍,就可以通过这支队伍来促发展、抓服务、推改革。学习十九大精神,公司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认真学、求实效。同时,充分利用全媒体智慧学习平台及时发布党报党刊上的重要文章,方便广大员工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公司还将鼓励基层党支部之间进行党建合作,尤其是鼓励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子。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5日 11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