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电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习近平复电表示感谢
2017-10-26 07:5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10-26 07:58:29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邱亭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电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习近平复电表示感谢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5日致电祝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国共两党在“九二共识”的基础上,努力推动两岸关系从紧张对立到和平发展,实现两岸领导人会面,成效有目共睹。未来盼望两党持续深化“九二共识”,强化互信、真诚合作,再创两岸和平发展新局。

  同日,习近平复电吴敦义表示感谢。复电指出,2005年以来,国共两党秉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之共同政治基础,携手努力,推动两岸关系走上和平发展道路,成果惠及两岸同胞。诚期两党以两岸同胞福祉和中华民族利益为念,巩固既有政治基础,不断增进互信,加强交流合作,同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等也致电祝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6日 06版)

[责任编辑:邱亭]
独家原创

一图看懂文化产业发展多繁荣?数字告诉你!

五年来,我国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文化自信得到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大幅提升。

五年大发展改变百姓“小日子”

收获的喜悦溢满神州,万众瞩目的十九大开幕啦。回顾这几年咱老百姓的小日子,那是真叫一个越过越好。

十九大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你get到了吗?

17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庹震向中外记者介绍十九大准备工作情况和大会议题。

视频:我是“歪果仁”,我为十九大打call

在盛会召开进入倒计时之际,光明网记者走访了多位外国友人,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