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研讨“治国理政之中国道路”

2017-10-29 03: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研讨“治国理政之中国道路”

2017年中国公共管理博士后论坛在京举行

  光明日报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罗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研讨‘治国理政之中国道路’,体现了我们的政治自觉和理论自觉,很有意义。”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杨克勤28日在北京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共管理博士后研究人员代表说。

  当日,2017年中国公共管理博士后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论坛以“治国理政之中国道路”为主题,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百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了论坛。

  杨克勤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出席论坛的各位博士后都是青年人,都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实现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实践者和奉献者。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光明日报》( 2017年10月29日 02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