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州: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2017-11-07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作者:陆健

  日前,浙江温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说,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为全党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直抵灵魂的党课。“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和旺盛生命力。“红船精神”凝结着我们党的初心,体现着我们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始终发挥着精神明灯的重要作用,成为我们党劈波斩浪、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支柱。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不断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肩负起温州作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努力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头羊、先行者。

  《光明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05版)

[责任编辑:潘兴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