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之声

2017-11-08 05: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网记者 吴晋娜整理

  网友“小鹿”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尤其是提到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这让我们基层农民打心底里高兴。将来,我们不但要发展观光农业,还要建自己的电商平台,每一件事情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农村也可以大有作为,也可以成为人才发展的广阔天地。

  网友“双肩背”说:土地是农民的命根子,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对农村基层壮大集体经济来说是天大喜讯,是一颗“定心丸”,农民朋友可以放心加大对土地的投入了。对外出务工农民来说,长期稳定的土地政策既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在城里打拼,也让返乡创业成为一种有吸引力的选择。

  《光明日报》( 2017年11月08日 06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