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协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诞辰151周年

2017-11-13 05:4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全国政协12日上午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仪式,纪念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1周年。

  在肃穆庄严的中山堂内,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代表全国政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王宁代表北京市政府,分别向孙中山先生塑像敬献了花篮。参加纪念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肃立并三鞠躬。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主持纪念仪式。齐续春、何鲁丽、周铁农出席纪念仪式。

  出席纪念仪式的还有:兰云升、朱祖朴、朱培康、刘凡、齐静、严以新、李达权、李惠东、吴江、张秋俭、杭元祥、赵文芝、顾伯平、常荣军、傅惠民等。

  《光明日报》( 2017年11月13日 04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