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核心价值观教育润物细无声

2017-11-15 05:39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活动背景】

  北京顺义

核心价值观教育润物细无声

  光明日报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董城)顺义区是北京东北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重点发展新城之一,是首都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顺义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开拓新实践,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顺义区树立“大宣传”意识,构建大宣传格局,形成大合唱局面。坚持以媒体宣传扩大影响力,坚持以理论宣传提升说服力,坚持以文艺宣传增强感染力,坚持以社会宣传强化渗透力,努力实现核心价值观传播面对面、心贴心、经常化、可持续。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微电影和动漫片实现了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展示。通过环境布置因地制宜地展开线下宣传,实现了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润物细无声”,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生动局面,为顺义建设“港城融合的国际航空中心核心区、创新引领的区域经济提升先行区、城乡协调的首都和谐宜居示范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有力促进了顺义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转型升级。

  北京市顺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贺亚兰表示,顺义区将以承办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为契机,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着全国文明城区的目标迈进,奋力谱写新时代顺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篇章。

  《光明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08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