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九届高交会将呈现四大亮点

2017-11-16 06: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深圳11月15日电(记者严圣禾)在全国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举办高交会,对于展示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辉煌成就,加强国际创新交流合作,提升我国创新在全球的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自民介绍说,本届高交会将围绕“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的主题,举办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等200多场活动,进一步强化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功能。根据目前的统计,本届大会总展览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参展商达3049家,参展项目10020个,预计超过8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到会,观众预计超过50万人次,记者超过1000名,外国部长级官员、诺贝尔奖获得者等70名重量级的嘉宾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高自民说,为进一步强化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功能,本届高交会将呈现四大亮点:突出创新驱动,展示我国创新发展辉煌的成就;突出实体经济,展现我国新经济发展的动态;突出平台功能,加快创新成果产业化;突出开放办展,促进国际创新交流合作。

  《光明日报》( 2017年11月16日 12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