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维多利亚·安娜·帕普:中国将更加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

2017-11-17 07:38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维多利亚·安娜·帕普(匈牙利安塔尔约瑟夫知识中心国际关系经理)

  中共十九大对于包括匈牙利在内的中东欧国家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从中看到了中国为未来定下的基调。十九大标志着中国将更加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对人类社会将作出更多的贡献。过去5年中国在对外政策上有很多积极的变化,2013年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匈牙利作为“16+1”合作平台的一员,时刻关注着合作的进展。中东欧是中国进入西欧的门户,中国与中东欧国家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着眼未来,我认为中东欧国家应该更加积极参与“16+1”,形成更加统一的政策和方案,同时借助现有的机制安排,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和巴尔干地区的合作。

  (光明日报记者张斐晔、李娜、孙嘉靖整理)

  《光明日报》( 2017年11月17日 08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