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

2017-12-01 08:2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学生议】

  作者:项银霞(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研究生)

  我出生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在革命故事的耳濡目染中长大,对党的热爱与生俱来。在合肥工业大学,我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如愿以偿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我和同学们宝贵的学习教材。我们每天都利用各种渠道汲取十九大精神的养分。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不仅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吃透内化于心,更要以实际行动外化于行。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我的研究方向是“红色文化传承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我和同学曾多次奔赴井冈山、大别山、遵义、会宁等革命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传播者。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01日 08版)

[责任编辑:邱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