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高丽会见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副主席库玛尔

2017-12-06 03: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5日在北京会见前来出席第三届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对话会的印度国家转型委员会副主席库玛尔。

  张高丽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发展中印关系。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同莫迪总理多次会晤,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规划和部署。双方要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增加政治互信、推进互利合作,妥善管控分歧,及时协商解决务实合作中的问题,推动中印关系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希望中印两家机构加强对两国智库间交流的引领作用,为实现两国互利共赢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政策建议。

  库玛尔表示,印方愿同中方一道,共促经济转型发展,积极拓展两国在经贸、投资、基础设施、制造业等各领域合作。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06日 02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