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向“中国-瑞士旅游年”闭幕式致贺词
2017-12-09 02:5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12-09 02:55:01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孙满桃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中国-瑞士旅游年”12月7日在瑞士洛桑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闭幕式致贺词。

  习近平指出,举办“中国-瑞士旅游年”,是我和洛伊特哈德联邦主席共同作出的决定。一年来,双方以旅游年为契机,举办交流活动,扩大人员交往,加深了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了双方人文、经贸等多领域交流合作,为中瑞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习近平强调,人民的参与和支持是中瑞关系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双方以“中国-瑞士旅游年”的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加强人员往来,增进务实合作,为中瑞关系发展不断夯实民意基础。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09日 01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独家策划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公布世界先进科技成果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等18项黑科技引得观众阵阵惊叹。

“乌镇时间”,看大咖们如何预言未来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召开,千年古镇再次迎来八方宾客“水乡论剑”、共商“网”事。

互联网大会成果那么多,重磅的都在这儿!

年度成果文件《乌镇展望》发布。各国嘉宾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见证真正的科技范儿

一瓢“黑科技”,尽显“智能水”。这么多的高精尖产品告诉你,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科技范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