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高丽会见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比罗尔
2017-12-09 02:5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侯丽军
2017-12-09 02:55:01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侯丽军责任编辑:孙满桃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8日在北京会见了国际能源署执行干事比罗尔。

  张高丽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能源生产国和消费国,始终高度重视能源转型发展。不久前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壮大清洁能源产业,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中国愿与国际能源署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国能源绿色发展和能源国际合作。

  比罗尔表示,中国在推动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国际能源署期待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世界能源发展和转型。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09日 03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独家策划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公布世界先进科技成果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等18项黑科技引得观众阵阵惊叹。

“乌镇时间”,看大咖们如何预言未来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召开,千年古镇再次迎来八方宾客“水乡论剑”、共商“网”事。

互联网大会成果那么多,重磅的都在这儿!

年度成果文件《乌镇展望》发布。各国嘉宾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见证真正的科技范儿

一瓢“黑科技”,尽显“智能水”。这么多的高精尖产品告诉你,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科技范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