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克强会见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
2017-12-17 03:1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7-12-17 03:10:01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王丽媛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第九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的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

  李克强表示,今年适逢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45周年,两国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础上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英国是高度开放的经济体,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也会越开越大。我们愿同英方增进政治互信,加强贸易投资、第三方市场等重点领域合作。充分利用伦敦作为世界主要金融中心的优势,深化中英在金融领域的合作。期待本轮经济财金对话能够推动取得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

  哈蒙德表示,英中关系不断提升,当前面临新的合作机遇。英方愿同中方落实好已达成的各项重要共识,深化贸易、投资、金融、核能等领域合作,共同打造两国关系的“黄金时代”。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17日 03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独家策划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公布世界先进科技成果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等18项黑科技引得观众阵阵惊叹。

“乌镇时间”,看大咖们如何预言未来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召开,千年古镇再次迎来八方宾客“水乡论剑”、共商“网”事。

互联网大会成果那么多,重磅的都在这儿!

年度成果文件《乌镇展望》发布。各国嘉宾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见证真正的科技范儿

一瓢“黑科技”,尽显“智能水”。这么多的高精尖产品告诉你,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科技范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