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佳彤代表:与基层工作者畅谈十九大

2017-12-18 04:5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  

  光明日报记者 高平 光明日报通讯员 田凤元

  日前,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幼儿园南区礼堂内,200多名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各社区的基层工作者和党支部代表聆听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呼和浩特市市政设计院总工程师韩佳彤的分享。

  “作为城市基层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党的十九大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韩佳彤说。

  近年来,呼和浩特实施“蓝天、白云、碧水、青山”工程,城市环境越来越好。“十九大报告提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我们这些城市建设者要继续做好本职工作,让城市建设和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是韩佳彤进行的第7次宣讲。“今后,我还要继续当好播种机、宣传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下去。”韩佳彤说。

  “听完宣讲,我感到身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重了。呼和浩特正在实行‘路长制’‘楼长制’,我们这些城市基层工作者要在绿化、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工作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竹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小张对记者说。

  赛罕区女神大酒店党支部党员尹海娟告诉记者:“韩佳彤代表的宣讲让我十分振奋。作为餐饮企业的经营者,我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良心餐饮、放心餐饮,做老百姓满意的餐饮。”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18日 06版)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