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伟大事业凝聚广泛力量

2017-12-27 05:06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教师说】

  作者:杨雪,系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

  党的十九大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根据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写入党章,确立了其历史地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大舞台、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凝聚广泛力量。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

  作为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我备受鼓舞。我将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学校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努力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校党委决策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献计出力,带领学校民建支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今后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更加努力,为学校为学科争取更多第一,为河南省的管理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将与校党委同心同向、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光明日报》( 2017年12月27日 09版)

[责任编辑:李伯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