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胡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俞正声出席
2018-01-11 04: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01-11 04:45:02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孙满桃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姜潇)纪念胡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0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胡绳同志亲属。

  胡绳同志是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历史学家,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曾任第七届、八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座谈会上缅怀了胡绳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崇高风范,像他那样坚定理想、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对党忠诚,坚持真理、不懈求索,扎根中国、潜心治学,修身律己、品德高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主持座谈会。

  《光明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03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独家策划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后我们这么干!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公布世界先进科技成果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等18项黑科技引得观众阵阵惊叹。

“乌镇时间”,看大咖们如何预言未来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召开,千年古镇再次迎来八方宾客“水乡论剑”、共商“网”事。

互联网大会成果那么多,重磅的都在这儿!

年度成果文件《乌镇展望》发布。各国嘉宾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