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为农初心 牢记服务使命 推进供销社改革再上新台阶
2018-01-13 04: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01-13 04:15:01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孙满桃

  汪洋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为农初心 牢记服务使命

推进供销社改革再上新台阶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2日在京主持召开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座谈会。他强调,供销合作社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结合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积极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需要,加快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壮大自身实力,为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洋充分肯定近年来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供销合作社要充分发挥组织体系比较完整、经营网络比较健全的优势,加快打造与农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营组织体系,积极运用现代流通方式和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经营网络,服务乡村振兴,并在乡村振兴中不断发展壮大。

  部分供销合作社系统劳模代表参加座谈。

  《光明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02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独家策划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后我们这么干!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认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公布世界先进科技成果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上,“华为3GPP 5G预商用系统”等18项黑科技引得观众阵阵惊叹。

“乌镇时间”,看大咖们如何预言未来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召开,千年古镇再次迎来八方宾客“水乡论剑”、共商“网”事。

互联网大会成果那么多,重磅的都在这儿!

年度成果文件《乌镇展望》发布。各国嘉宾积极贡献思想智慧、展示创新成就、探讨合作途径、展望未来愿景,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