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30名候选人名单公布

2018-02-06 04: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2月5日电(记者鲁元珍)经过专家评委投票评议,由光明日报主办的“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已产生30名候选人(候选人简介见14、15版),现向社会公示。候选人名单及人物简介将在光明网、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日报微博微信同步公示,接受网友评议。

  经过专家评委、地方文化产业主管部门、光明日报各地记者站和网络自荐等渠道的推举,以及初审阶段专家评委的投票评议,“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100名候选人名单已于先期产生并向社会公布。近日,经专家评委评议,从100位候选人中确定了“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30位候选人名单。他们是(按姓氏拼音排序):陈润生、陈少杰、成湘均、程武、段先念、樊建川、高素梅、龚宇、黄进清、姬长文、寇雅玲、李维、刘昕、刘子力、苏志勇、孙爱东、王潮歌、王天一、吴京、吴文辉、徐宝华、徐念沙、许泽玮、杨建军、余建军、张诚、张学智、张娴、周茂非、邹进。

  今年的30名候选人,分别来自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广电影视、文化科技等不同领域,反映了2017年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候选人之中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的候选人在人数上占有优势。

  随后,30位候选人将通过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日报文化产业微信公众号投票评议,最终由专家评委投票从中推选出10位“2017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

  《光明日报》( 2018年02月06日 01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