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8-02-08 03:31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张又侠会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记者梅世雄)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7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报告会前会见报告团成员,代表习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报告团成员及全体航天员致以亲切问候。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一同会见。

  张又侠指出,党中央、习主席对航天事业和航天员队伍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全体航天员牢记习主席期望和重托,始终坚守忠心向党、航天报国的信念和追求,始终保持顽强拼搏、征战太空的激情和血性,始终传承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品质和情怀,不愧为奋进新时代、筑梦写忠诚的英雄集体。全军和武警部队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广泛开展向航天员群体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教育激励广大官兵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精武强能、敬业奉献,争做“四有”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部队,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报告会上,航天员景海鹏、刘洋、邓清明,航天员聂海胜妻子聂捷琳,中央电视台记者倪宁,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航天员群体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发言摘登见11版)

  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代表,驻京部队官兵代表,首都青年代表等约750人参加报告会。

  《光明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