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建立新型政党关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8-02-09 05:2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靳诺(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

  在推动建立新型政党关系的过程中,高等学校扮演着重要角色,承担着重要使命,中国人民大学责无旁贷。

  为推进中外政党深入交流提供平台和纽带。我们要为中外政党搭建更多沟通和对话桥梁,充当多元文化沟通与融合的桥梁。

  为推进世界政党政治深入研究提供平台和纽带。我们将进一步充分发挥理论研究的优势,积极构筑学术共同体,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同其他国家政党分享中国共产党的治党治国经验,凝聚更多认同感与行动力。

  为推进中外青年深入交往提供平台和纽带。中国人民大学将积极服务国家外交需要,通过扩大招生、互派交流、联合培养等方式,吸纳更多外国留学生来华,帮助更多青年扩大国际视野,关注共同挑战,增进文化理解,让和平的薪火代代相传,让合作的动力源源不断。

  《光明日报》( 2018年02月09日 06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