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培育时代新人

2018-02-09 05:2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郝平(北京大学党委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大学培育时代新人,积极服务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指南。今后,北大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

  深入研究、阐释、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对世界有巨大影响,北大要在研究这一思想上作出贡献。

  继续利用好各种国际人才培养平台和国际交流平台,为世界各国和各国政党培养优秀人才,促进不同文明的和谐发展与共同繁荣,在心与心的交融中奠定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实基础。

  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指导学生。要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办学、教育全过程,培育一代新人。

  《光明日报》( 2018年02月09日 06版)

[责任编辑:徐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