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迪丽娜尔·阿布拉委员:改善民生聚民心

2018-03-03 07:41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迪丽娜尔·阿布拉委员(中国舞协副主席、新疆舞协主席)

  去年我现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这一年来,新疆广泛开展了“访惠聚”驻村工作,所有村镇都有了驻村工作队,他们用情用心帮助各族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100多万各族干部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他们结对认亲,一帮一手拉手,落实到贫困家庭的每一家每一户。

  一年来,新疆对全区居民开展免费体检,还完成了所有农村幼儿园的建设工作,受到老百姓广泛欢迎。许多地方将民族团结与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等工作结合推进,夯实了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群众基础。

  (光明日报记者王瑟、见习记者周世祥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孙宗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