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8-03-04 07:4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3月3日电(记者罗旭)国家行政学院2日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部级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强调,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党中央部署要求融会贯通,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马建堂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在我国“三农”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要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挥农民主体作用、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等五个方面,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

  《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04日 12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