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习近平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尼泊尔总统班达里致慰问电
2018-03-14 07: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03-14 07:30:02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王丽媛

  就孟加拉国客机在尼泊尔失事

习近平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尼泊尔总统班达里致慰问电

李克强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理、尼泊尔总理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13日分别致电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就孟加拉国客机在尼泊尔失事表示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客机失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尼泊尔总理奥利致慰问电。

  《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14日 01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独家策划

改革开放40年·文化篇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发展,历经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正是因为有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

2018政府工作报告:总理向你许下这些承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的这些民生“承诺”,你都get到了吗?

中央一号文件多措并举打造美丽宜居新乡村

推进生态宜居和环境治理要共同发展,全面实现农村美的终极目标。如何打造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宜居环境呢?

一号文件这十项举措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

未来中国6亿多农民的“钱袋子”有望越来越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