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汪洋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2018-03-16 05: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03-16 05:00:02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王丽媛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报道工作的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新闻社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以及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等全国政协办公厅所属新闻媒体的负责同志和编辑记者代表,向参加大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汪洋说,作为大会新闻宣传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中央主要新闻媒体紧扣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题,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新成就,广设专栏专题,增强融合传播,打通网上网下,连接会内会外,传播了中国好声音、政协好声音,营造了团结稳定鼓劲的良好舆论氛围。

  汪洋指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做好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以生动鲜活的事例讲好中国故事、政协故事、协商民主故事,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等一同会见。

  《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16日 02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独家策划

改革开放40年·文化篇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发展,历经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正是因为有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

2018政府工作报告:总理向你许下这些承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的这些民生“承诺”,你都get到了吗?

中央一号文件多措并举打造美丽宜居新乡村

推进生态宜居和环境治理要共同发展,全面实现农村美的终极目标。如何打造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宜居环境呢?

一号文件这十项举措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

未来中国6亿多农民的“钱袋子”有望越来越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