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18-03-16 05: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03-16 05:00:02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王丽媛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汪洋出席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5日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作的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关于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的说明。

  开幕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主持。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何厚铧、卢展工、王正伟、马飚、陈晓光、梁振英、杨传堂、李斌、巴特尔、汪永清、何立峰、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会议。

  《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16日 02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独家策划

改革开放40年·文化篇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发展,历经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正是因为有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

2018政府工作报告:总理向你许下这些承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的这些民生“承诺”,你都get到了吗?

中央一号文件多措并举打造美丽宜居新乡村

推进生态宜居和环境治理要共同发展,全面实现农村美的终极目标。如何打造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宜居环境呢?

一号文件这十项举措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

未来中国6亿多农民的“钱袋子”有望越来越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