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工人巧日争新

2018-03-17 05: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网友看两会】

  兰陵长歌:高质量发展,是今年全国两会一大热词,也是中国经济面向未来的关键词。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高质量发展题中应有之义。我们期待中国跑出创新加速度。

  赛马:在为我国一项项创新技术感到自豪的同时,我不由得感慨,正是因为那些走在前面的探路者付出了辛苦和汗水,才有了今天创新创业的累累硕果。向在创新路上奋勇向前的人们致敬。

  Runrunrun:支持创新!坚信创新能造福社会,也希望在创新人才不断涌现的同时,早日建立更加成熟完备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更好地保护原创者的合法权益。

  追光者:“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一家企业要想通过技术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最重要的是研发体系建设和创新文化培育。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共绘新时代精彩答卷。

  南方姑娘: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一名老师,我建议学校应该多开设创新课程,培养学生的思维拓展和动手实践能力,让同学们从中深化对创新的认知,多方面挖掘自己的潜力,在收获知识的过程中更全面地成长。

  豆芽儿:我是一名大学生,最近入驻了我们学校新建立的创新创业园,切实享受到了优惠,感觉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会努力学习前沿知识,创新创业,争取成为创新型人才!

  (光明日报记者刘博超 光明日报通讯员陆佳鑫、农雅晴、张艺瀚、李冰冰整理)

  《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17日 09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