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仲良代表:建设一支让党放心的精兵劲旅

2018-03-20 06:15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

  陆军第80集团军某特种作战旅政委武仲良代表:

建设一支让党放心的精兵劲旅

光明日报记者 彭景晖整理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新时代的强军事业指明了方向、照亮了征程。

  悟透理论,信仰在心。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与“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原原本本学、区分专题学、宣讲辅导学、依托网络学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并形成常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

  作战部队要做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枪”。我们要始终把练兵备战当作主责主业,以只争朝夕的状态“铆”在战位上,大抓实战化练兵备战,全面提升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

  政治建军是我军特色,也是立军之本。我们必须坚决维护习主席这个核心,把政治建军理念融入官兵的思想,落实到新时代备战打仗的实践中,在对标看齐中促进改革落地落实,建设一支让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放心的精兵劲旅。

  《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20日 10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