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八次会议举行
2018-03-20 06: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03-20 06:30:03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王丽媛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八次会议举行

栗战书主持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八次会议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栗战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信春鹰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监察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6个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将上述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希、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出席会议。

  《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20日 04版)

[责任编辑:王丽媛]
独家策划

改革开放40年·文化篇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发展,历经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正是因为有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

2018政府工作报告:总理向你许下这些承诺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的这些民生“承诺”,你都get到了吗?

中央一号文件多措并举打造美丽宜居新乡村

推进生态宜居和环境治理要共同发展,全面实现农村美的终极目标。如何打造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宜居环境呢?

一号文件这十项举措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

未来中国6亿多农民的“钱袋子”有望越来越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