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岐山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2018-04-10 06:3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04-10 06:30:02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孙满桃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家副主席王岐山9日在中南海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王岐山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指导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奔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在走向现代化的过程中要坚定“四个自信”,拓宽眼光、保持定力。认清潮流最重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离不开中国,新时代开放理念具有丰富内涵,中国将坚定不移在更高层次上扩大开放。中新关系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双方合作互利共赢。中方愿同新方互学互鉴,推动两国关系全方位发展。

  李显龙表示,新中关系发展良好。新方高兴看到中国在全球治理体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愿同中方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光明日报》( 2018年04月10日 03版)

[责任编辑:孙满桃]
独家策划

九图速览|关于博鳌的这些看点千万不要错过

介绍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要亮点和看点,突出此次论坛的重要意义与价值。

听,这些代表委员怎样诠释新时代

听声音,识代表委员,看新时代。这些在两会代表委员通道上亮相的代表委员,你能猜出几个?

“部长通道”来袭!听声音 猜部长 看关切

该游戏剪辑2018两会数次“部长通道”中部长们关于各领域民生相关的经典发声,让网友在听声音、猜部长。

红利来啦!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

3月5日上午,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要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