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张廷发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8-04-11 06:00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纪念张廷发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王沪宁出席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梅世雄)纪念张廷发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张廷发同志亲属。

  张廷发同志曾任空军政委、司令员,中央军委委员、常委,中顾委委员,第十一届、十二届中央政治局委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座谈会上深情回顾了张廷发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和为党、国家、军队作出的卓越贡献,强调要学习他赤胆忠心、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智勇双全、能参善战的军事才能,迎难而上、开创新局的使命担当,坚持原则、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主持座谈会。

  《光明日报》( 2018年04月11日 04版)

[责任编辑:白丽克孜·帕哈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