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汪洋会见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博纳尔
2018-05-18 03:52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2018-05-18 03:52:53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徐皓

  新华社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崔文毅)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博纳尔。

  汪洋说,今年1月,习近平主席与来访的马克龙总统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新时期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动力。中方愿与法方一道努力,全面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夯实政治互信,继续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合作,坚持互利共赢,共同谱写中法关系新篇章。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法国国民议会保持交流互鉴,为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作出新贡献。

  博纳尔表示,法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法国国民议会愿与中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法中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参加了会见。

  《光明日报》( 2018年05月18日 03版)

[责任编辑:徐皓]
独家策划

图解|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

为期两天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圆满闭幕啦!本届分会有哪些成果你知道吗?

图解|一图读懂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想知道在这次的峰会上都会有哪些看点和亮点吗?赶紧一起来看一看吧!

九图速览|关于博鳌的这些看点千万不要错过

介绍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主要亮点和看点,突出此次论坛的重要意义与价值。

听,这些代表委员怎样诠释新时代

听声音,识代表委员,看新时代。这些在两会代表委员通道上亮相的代表委员,你能猜出几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